狹小的長庚監獄
遇到這樣的人挺容易的

還是要借鏡一下這個壞榜樣
警惕自己

實驗室不是我家
不能想幹嘛就幹嘛
我會自己努力做研究
我會自己安靜寫作業
我會尊重在實驗室的每一個人
我會將手機帶走或關振動如果我不在
我會到外面接電話如果他響了
我會用尊重取代惡言對於無知的人
我不會影響了別人之後再道歉然後繼續吵
我會生氣的訓誡他如果該死的傢伙再繼續不尊重人的話

對有些人來說
這些事很困難


我的網誌不是抱怨文
因為我現在心情是開心的
只是想念念這些白目
壓抑會內傷
但我的寬容有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nlee 的頭像
    usnlee

    usnlee的部落格

    us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