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月前的網誌
不再是 一堆廢紙
先複習一下
再來看這篇

-----------以下為原文-------------------------------
話說中發票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
好久好久以前 我很得意幾乎每對必中
好久好久以後 我便覺得比樂透更難中

一張在手 希望無窮

雖然只是少少的兩百塊
雖然不過三十多張的機會
雖然有一張尾數差一號 跟四千塊擦身而過

至少要學會知足
至少有人對了三百張也中不到兩百
至少那種意外之財常讓我開心很久

此善款來自長庚臭鄉下
全家不是我家一點也不便利的商店
花34圓
老天爺爺給我200圓
真不錯

希望大家人人有講人人有獎

---------------第一集結束--------------------------




今天來寫part2
沒錯 我又中發票
(絕對沒有囂張的意思 畢竟這是我的網誌咩=..=)
這次是驚人的 六 位 數 字
扣稅後應該還有32個小朋友
老天爺伯伯對我太好了
大開心

話說昨晚跟我13年不見的國小同學link
拿他在LA幫我買的星巴克隨行杯
閒聊途中他朋友傳簡訊告訴他中了發票五位數字
我們還很認真在算五位數字是多少錢阿
心裡忌妒了一下

今天早上在lab
yoisme才跟我們分享了喜悅
是很久不見的兩百塊
她說她很久很久沒中了
很為她開心

於是吃過早餐的我默默的拿出抽屜不到三十張的發票
對了起來
我習慣從倒數第三碼開始對
於是 發現 中了
再往前看 倒數第四碼也中
再往前看 倒數第五碼也中
再往前看 倒數第六碼也中
再往前看 倒數第七碼沒中了
還是再往前看 倒數第八碼也中了 這不就是第一碼
驚覺除了第二個數字其他都有耶
於是一萬跟二十萬的差別
在這裡成了平行線
沒關西 我不貪心的
至少唯一不同的那一碼不是最後一碼
不然就要哭哭了

此善款來自長庚臭鄉下
全家不是我家一點也不便利的商店
上次花34圓
這次花16圓
話說我還客訴過它 XD

跟了yoisme akeizo歡樂實驗室兩位可愛的助理分享了喜悅
七嘴八舌麼人們也都不在
又是歡樂禮拜五
整個就是太棒了

親愛的好朋友
我不小氣的
雖然我生活拮据
但我願意跟你分享喜悅
路人就別坳我了
意外之財
小請怡情
大請傷財


後記
蔡 大 胖
是誰上次嗆我只中兩百塊也趕寫在網誌上的
那中一萬會不會太少?!
哈哈


後記2
我可愛的老闆都會把發票捐到全家門口的創世基金會
話說我幫他買東西就會隨手放口袋
倒不是要坑她發票 因為我實在沒有捐發票的習慣
那天我很大膽的跟他說
老師 我在我桌上放一個桶子
你捐給我好了
我對中了分你 XD
他笑的很詭異
我應該不會成了史上第一個因為跟老闆要發票而不能畢業的研究生吧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nlee 的頭像
    usnlee

    usnlee的部落格

    us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