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甚麼錢
也沒有笨的離譜
也很少出門和接電話
所以理論上
詐騙集團是騙不到我的

但今天咪挺完
有種被詐騙的感覺

沒錯 學校裡除了學生最多的就是老師
所以 特別在研究生界 老師成了所謂的老闆
但應該是說 詐騙集團

老師=詐騙集團
更慘的是研究生沒有選擇的餘地 
還不能叫警察把他們抓起來
所以
研究生不死 真的只是生不如死阿
(請拿起螢光筆 把這句畫起來)

看了詐騙集團畫了很多大餅
我倒也不是不願意挑戰 
是覺得真的沒那個屁股吃那個瀉藥
我有自知之明 知道自己幾兩重
我也有戴手錶 知道自己時間不多(沒有告別式的意思=..=)
如果他一年前畫這些給我看
我想我會很有衝勁的幫他生紙

都已經忘記甚麼是心情不好了
心裡都麻痺了
不到一個禮拜報了三篇
希望詐騙集團趕快確定他想要的
不然我真的會死

老杜:接下就看你自己對research的"desire"了
(在畫完一堆不負責任的大餅之後)
還desire咧
有desire的細胞都死光了
現在應該都只有畢業的desire吧
看起來論文好像跟詐騙集團沒甚麼關係
感覺很像有人考10分畢業 我考了80分卻也畢不了業的感覺
噢~如果我努力衝了最後還摔死
好心人記得拉我一把
雖然我很油很胖
有失手的危險
我會繼續 等待救援。。。。


剛咪完抱怨完畢
請多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nlee 的頭像
    usnlee

    usnlee的部落格

    us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