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的實驗是像極了鬼屋

對於苦命研究生加窮鬼附身我

學校全家的三角飯糰今天買一送一

看似是個不錯的選擇


沒有立體肉粽吃個2D的三角飯糰也不錯

我14:30去買

發現他15:00就要過期

才一百多卡加上50%off我就買了

就算是3點前還沒吃完應該也不至於馬上中毒


但我發現我不到一個小時就餓了

米也超硬的.....艮



端午節快樂?

為甚麼要祝我端午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nlee 的頭像
    usnlee

    usnlee的部落格

    us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