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去了彰化
看了腸胃科名醫 還不賴
而我到底是哪裡壞了呢..
大腸激燥症/敏感性腸胃/對某些食物過敏
簡而言之 像是鼻子過敏的人
不算太嚴重 但好不了 但只能盡可能避開過敏原
就不會一直拉肚子啦..

還去了鹿港玩 不賴 又是吃
去拜了拜 還求了籤 not bad…^^
沒帶相機 有些地方很酷..

今天下午騎車時
偶然在某個路段
看到
一群被暖暖午風吹落的一球球木棉在過馬路…
超可愛的
可愛的他們在柏油上滾動
可惜手邊沒相機
不然一定把他們錄下來
cute到不行…><

下午又是超有趣的羽球時間
一樣快樂
一樣流很多汗
一樣去吃好吃的冰
不一樣的是我不能吃冰
唉…

我的小大腸阿…
冰的 炸的 奶製的 番茄
都得禁食
天阿~~~~~~~~~~~~~~
ˋ太沒有冰的 希望我可以活過這個夏天
沒有炸的 希望薯條寶貝不要離我而去
沒有奶製的 latte 焗烤 我愛你很深… 奶類們 我不能沒有你…唉…
沒有番茄 遭了 話說他是我室友 可是醫生說我對你過敏耶…

cool 話說這跟不會是所謂的新生活吧
那真是太有挑戰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nlee 的頭像
    usnlee

    usnlee的部落格

    us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