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花心思仔細想一個貼切的關鍵字
我想over80%的文章
我都將以"好久不見 部落格"為首

又是一個階段性的累積
疲倦唆使我回到部落格的單純小世界
展現主人的權威
姿意的自言自語大肆宣洩

2nd的midterm remix presentation
rapidly
像病毒般擴散吃掉我溫馨幸福的december
貪婪的孩子搭上UBA
正是以一種熱誠與意志力的方式去創造回憶
換言之即是你想像
熱誠滿載卻也無法與現實相抗衡

生日快樂 耶誕快樂 新年快樂
生日在UBA瞎忙
聖誕節在lab加班for biostatistics assignments
更甭提跨年了吧
那是朝夕上課學程式在重病的加成之下的一周
對我而言 應該是說
生日過了 耶誕到了 新年又來了
後面的快樂都可以recycle

"adios" instead of "dar la bienvenida"
再見了 可愛的西班牙人
也許這樣的outcome稱的上是豐收體驗
歐式英語聽起來很棒
也沒有siglish的令人汗顏
PENELOPE是很棒的tool
這樣的loading吸附些甚麼我也不知道
會有研究上令人振奮的火花
亦或人事上該死的化學變化
我 不敢想像


忙碌之後的沉寂
常常油然而生一股成熟的思緒 載浮載沉
學生和社會人士的差異
很顯然是一個enter前後的截然不同
有錢不要給我嫌累嫌沒時間
有時間的不要給我嫌無聊嫌沒錢
不懂得取捨要學會知足 我想這是該有的態度

master是沒甚麼了不起
但決定未來卻是玩不起的
PhD 出國 助理..
未來可不可以也自己simualtion
我會模擬photon electron
也好想跑個程式模擬自己的未來
這樣可能會安心一點
至少不會被身邊的事情confuse

最近發現了兩種新名詞的人
第一個是 NEET
Not in Education Employment or Training
沒有就業或繼續就學
也沒有接受職前訓練的15-34歲未婚成人
當然也包括沒工作的台清交大學畢業生
甚至master PhD
第二個是 DtM
Design that Matters
這是一個印象深刻的真誠態度
在這個越來越傾向M型社會中
這樣的非營利所支持的設計公司
正以一種感人實際的方式去改變世界
很現實的卻是based on一個困難的條件
有錢有閒有設計專才

less in more
小小的力量 大大的茁壯
用最簡單的方式做出最大效益
用最快的速度做出最好的結果
用最實際的答案做出最理想的規劃
解釋一下title
因為要結束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nlee 的頭像
    usnlee

    usnlee的部落格

    us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