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驚魂未定的昨晚.....無法醒來......

記憶 猶存... 感覺 依在... 害怕 徘徊不走...

又一次卸下....我的堅強

傷到深處的眼淚 沉澱了....但卻很難恢復...



是呀 他是 我最愛的拿鐵

2比1的完美組合 牛奶的加倍付出

不意外的 成功的染去咖啡的苦澀

卻恢復不了 鮮奶最最最原始的香醇

不要見外 保久乳的失真

不要見外 調味牛奶的添加物


它已失去和咖啡的混合技巧 已是 無 能 為 力 ...

沒有鮮奶的吸引人 奶精 堅持的做自己

在加進咖啡的同時 仍保有 它的純白 仍可以 畫出愛心

只是 不捨 濃縮咖啡的高密度封閉 和解不開的緊密萎縮

想....努力成為吻合的鑰匙

想....給咖啡貼心的緩和色調

想....成為一杯 完美比例的上等咖啡

舔去任何一滴 不被喜歡的苦澀...

雖是乾乾細粉 奶精 有的是執著 和它無願的付出 或說是犧牲

要的不過是 貼心的咖啡香 和 緊緊相擁的零距離

---------------我是高級分隔線---------------------------

人生 在歲月流逝的同時被迫成長
情感 在經驗值背後扮演強勢的催化劑
無法抗拒或者無力反擊
那從小到大老師爸媽不會教的事
我給他一個頭銜叫做感情

小時候先上了癮 才知道甚麼是咖啡
長大後狂灌豪飲之後 還不知道自己上了癮
如果你懂就會知道其實跟咖啡一點關係都沒有

覬覦這個世界很久了
於是 我進來了
於是 我遇上了
原來café latte不是我的最愛
原來latte的牛奶比例遠大於espresso
原來latte吸引我的是他迷人的名字罷了

當訊號被捕捉轉換成量化影像
於是 不該有的回憶卻怎麼也delete不掉
於是 經驗值與歲月的流逝會被累積上一筆
原來espresso他有偏黑的heart是為神經中樞
原來espresso內涵厚實的body部分
原來espresso覆上最甜美的crema是不需調味也有的

五年前的我 居然可以有這種文字
驚魂未定的不是看著我成長的人
而是 看不見自己的我

五年後的我 居然只能感慨這樣的單純
輕狂少年不再眷戀奶製品的執著
我會告訴你冰山美式到底有多美
espresso毫不保留地鬆弛濃郁
大剌剌的張開雙手躺在ice上被釋放
那短暫的十秒鐘生命
像時間凍結般的永遠被保留
無論寂寞亦或幸福
他都將真實的叫醒你

咖啡很美 如果你懂他的華麗
他不需要被過度的裝飾即可感受

咖啡很香 如果你懂品嘗
小酌就可以取代venti cup捕捉所有香氣

咖啡很甜 如果你懂愛情語言
不添加syrup可以迷死熱戀中的螞蟻

你看 有多少人屈服於Caramel Macchiatto的安撫之下
有伴的人絕對會被這股傻勁瞬間迷昏
單身的人也將自得其樂臣服幻想打敗理智防衛
攪拌的是害羞不是咖啡
隨之升高的是甜蜜不是血壓
不難知道義大利文的意思是甜蜜的印記

而我 身上沒有任何烙印
卻讓咖啡因深深埋進骨子裡
高密度地 蔓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nlee 的頭像
    usnlee

    usnlee的部落格

    us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