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
瞬間在部落格落後的進度越來越遠
再次update竟又快差了一個月
牽動停頓下來的記憶
竟是熟客往生的意外消息

我紅了眼眶
因為那曾經付出的關懷
因為老夫妻的熟客日子
並沒有隨著生命而死去

他們是一對老夫妻熟客
我是一個小pt在那時候

他們常常來星巴克板雙門市吃早餐
我常常是早班開店的陽光夥伴

他們習慣喝小杯本日和英式紅茶搭配早餐
我習慣喝四份濃縮零脂latte在八點半休息時候

他們會要求用紙杯裝但內用是很特別的習慣
我會要求自己努力記每位熟客姓名與特別的習慣

他們愛座在靠近上樓梯旁的窗戶邊
我愛站在左邊主機旁的bar旁邊

他們總是幽靜的吃著早餐套餐
我總是輕輕微笑回饋迎接每位客人

他們不再一起出現也不再一起來吃早餐
我不再是夥伴也不再刻意記得他們的背影

他們剩下了他
我剩下了依舊的我

他們的故事在今天傳到我心裡
我的故事在今天留戀下他們

他們不過是板雙門市的短暫熟客
我不過是離開門市追尋求學夢想的舊夥伴

他們也許依稀知道我是誰
我也許依稀知道他們的輪廓

終究
生老病死沒有為此畫上句點
夥伴們相約陽光老先生再次見面的故事令我動容
投入放射治療研究領域剛在起步
期許自己在哪天也能盡份心力
對誰 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nlee 的頭像
    usnlee

    usnlee的部落格

    us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