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weekend morning
沒有小黑的陪伴依舊可以在小星完成我的早餐約會
tina的特大號冰焦瑪迷幻了我
責任歸屬是那不習慣的甜
也許就是這樣跳脫習慣的飲料
貪心的犧牲軟法先生後再來連坐痛宰隔壁的乳酪麵包

世界很小
很容易就遇到朋友的朋友是自己的朋友
因為興趣 因為工作領域 因緣巧合
很榮幸再次有全場球賽的機會在闊別三年後的今天
舞台是台大員工運動會的籃球賽
員工ym是我研所lab同學
員工jun是大學的同學
實習生br是ymrt的球友
世界太小
造就了貪玩的孩子湊熱鬧的勇氣

習慣3on3的空間步調
5vs5的體力消耗是驚人的指數衰減
當槍手不免要放一下槍
這是我從系隊到校隊 校隊到系隊的一貫風格
運氣還算不錯
跳投 切入 快攻 都還算是靈活胖子能hold著的範疇
有點迷戀錯覺大一的熱血阿u
自戀循著拋物線應聲入網
洋溢幸福的汗水墊步穿梭
開心牽動著嘴角帥氣擊掌
一個下午double全場 數場3on3
乳酸攻占我所有肌群
球場外是意外的追星事件
楊宗緯引起"ㄝˊ"聲四起
我卻沒有太多的感觸
也許 星光一閃 稍縱即逝
也許 沉浸回憶 尚未回神

當意志消沉失落難過時
找點自己喜歡的事情做是最好的抒發
不打擾別人又能撫慰波動情緒
不失理智亦不任性
很快的在場邊找到了共鳴的lu
正面的頻率能讓開心持續好一陣子

看看部落格的分類 我的最愛
今天包含了三分之二
有咖啡 有籃球
今天的我
很享受這樣單純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nlee 的頭像
    usnlee

    usnlee的部落格

    us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