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一周年
那是我去年進星巴克的日子

今天起了大早
因為要忙實驗但又想優閒的吃個早餐
因為我聽見了軟法麵包在呼喊我

Raymond帥哥是早班好夥伴
我離職那天還來捧場吃我的早餐

Helen阿值是教我很多的資深夥伴
有她的早值總是很有活力

Vito是認不出我的新夥伴
說我很面熟但卻忘了我是誰 哈

Mills是幫我認證brista的店經理夥伴
對我很好一起吃胖的好老闆

去年的今天
我是菜鳥小夥伴
常常忘了cup折扣害晚值貼一堆消退發票
常常熱情期待每個早上卻花了好久時間記熟客
常常吵著值班喊餓但明明都有吃早餐

離職前不知不覺在我員編下面已經出現一堆人了
不知道能不能稱得上是成熟夥伴
但是我學會了熟練的組合更換和討厭的主機
但是我很驕傲神秘顧客唯一一次的熟客得分
但是因為吃吃喝喝跟大家有著深厚的感情

也許很多都不一樣了
也許曾經失落難過
我永遠記得這是熱情的板雙門市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nlee 的頭像
    usnlee

    usnlee的部落格

    us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