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到甚麼時候開始
我已經習慣不認真的跟別人分享自己
我已經學會再怎麼不開心 就武裝微笑吧
我已經走出那段不屬於我的愛情
我已經迷戀上那不切實際的陽光青春小草莓肉體
我已經嘗試無感那所謂的痛苦
我已經依賴用甲醇來讓我放鬆
我已經豁出去我的堅持 只要大家開心就好
不知到甚麼時候開始
我已經忘了原本的那個自己 在哪了
失了陽光?
長了刺?
撕了笑容?
冒了血?

寫網誌不一定是心情不開心
但對我來說
多愁善感需要被壓制
最近Plurk和facebook都多了許多人加我為好友
對我來說
有點不太習慣這樣的人群
就跟wretch一樣
我用了四 五年
不過就是自己的小天地
不需要鋪張 不需要大聲張揚
不需要有過多的人踏進來
因為我的自閉症會犯

旅行對我來說很重要
那是持續陽光的一個動力
希望暑假之後 我跟Kind能各自回來 分享喜悅
希望我能順利畢業讓Gloria請客
希望我能在LA與Ken完成12年後的首度相見
希望我能和yoisme在disney找到孩子般的純真快樂
希望我能在未來一年內到canada找akeiz渡假
希望 以上都不會只是夢


哪朵玫瑰沒有刺
即便她鮮豔亮麗
不見得容易親近
我不是玫瑰也沒有刺
即便我笑了確沒有鮮豔亮麗
不見得是武裝但可能需要勇氣

乞求老天 一個月後 還我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nlee 的頭像
    usnlee

    usnlee的部落格

    us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