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續前一篇的結論
"作最壞的打算之後,一切都是幹他媽的美好。"

也許沒甚麼期待
是最好的期待
今天的graduation ceremony
應証了這個結論
我沒有期待
所以得到了超乎想像的美好

打從開始"上學"
早起 上課 畢業 都變得跟吃早餐一樣自然
幼稚園 小學 國中 高中 大學 研究所
這是第六次參加自己的畢業典禮
說穿了哪次不是拍照的節慶
或者藉口大吃大喝的ending

要實在點做個分類
大概是畢業典禮≠畢業證書吧
以前不管有沒有上台代表領獎
畢業證書就跟買雞排送飲料一樣稀疏平常
但研究所就是最好的一個特例
因為你需要死命的生出偉大的論文
因為你需要爭取時間讓老闆允許口試
因為你需要因為你需要口試後出版正式論文
因為你需要辦妥一大堆繁雜離校手續
然後也許畢業證書才會到手
然後這可能離畢業典禮很久以後了

沒有代表領獎 再自己部落格來說說感言好了

謝謝可愛的家人 奔波來到長庚臭相下
我很希望每個禮拜都可以回台北國度假
請原諒我自閉躲在林口跑模擬 作實驗 生論文

謝謝貼心小悠
我驕傲的實驗室夥伴
我的離開 換 你的到來
拿出魔羯的韌性 跟處女拼了
向日葵恰巧是我的最愛
謝謝犧牲台北國假日留在臭鄉下
辛苦你了


謝謝吳博士專業攝影師
陪我們在校園裡到處拍照
更謝謝你不厭其煩的被我一問再問的問題
認真解答
雖說你是我敬畏的學長
但卻也是我心裡好傻好天真的孩子
XD


還有一個傢伙 讓我很感動
是真的帶一ㄧ來見我的帥氣學姊和麥先生
連自己的畢業典禮都沒甚麼興趣
居然特別跑一趟學校來看我的帥氣學姊
我都要哭了
雖然常常跟妳聊MSN聊到被脫光
但是真的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誰叫妳高醫大放杯不來跟我搭訕


還有我的好同學蔡小胖
妳是我的貼心飯友
也是一起修課的患難夥伴
也是垃圾話心情伴侶
只差沒有把你把走
這麼貼心的男孩哪裡找阿
身高187 打籃球陽光男孩
風趣垃圾話第一名
貼心第一名
你說 哪位女生不為你心動..


好孩子小瓜小黃
謝謝你們三不五十的鼓勵
真正畢業後
再來了親親豬五花吧
有你們的日子我都開心的像瘋子一樣
但請先練好自己的酒量
沙瓦就醉 之後怎麼玩下去咧


還有星巴克夥伴代表齊海倫同學
謝謝三不五十贊助的點心和coupon
以及吃喝玩樂不會忘記我的板雙門市

還有 還有
我可愛的長庚孩子們
FRIDAY的羽球減肥日讓我們更坦誠相見了XD
有這麼可愛的孩子真的很幸福呢
別忘了我們還有好多約定
還有一起吃麻辣火鍋的夢
還有一起啃杜老爺冰的夢

同一個lab剛過生日的小蔡
還有要兌換蔡大師作畫的夢
我可是很喜歡你這個可愛的學弟呢
或許 我慢慢的開始看懂你寫的東西
或許 你們一就是一群死小鬼
或許 你偷偷氣著被我強吻的照片

同一個lab個性跟我一樣豪爽的葉葉
要不是你有事缺席系運
羽球女單早就是你的了
我會等你來打爆我的

同一個窩不同lab的橘橘
大概是你的名字討喜吸引到我了吧
就這麼誤打誤撞的好幾個夜晚
lab常談 亂七八糟聊
要不是"帥氣學姊"不是在叫我
我對妳的印象大概會是一百分吧
不爭氣的 默默的 卻也喜歡上你這個孩子
保有單純的天真依舊是你的籌碼
開心作研究不要怕
期待你的水上巴雷XD

還有脫褲子之緣的梁pc
假日認真的孩子
總在廁所相遇
澳門小鬼甚麼時候帶我去港澳玩
我最愛僑生了XD

還有好多可愛的孩子
小爺 謝喵 炫 阿阿 極熊 涵融 ㄇㄨㄚˊ
所有打一起邊笑邊揮汗的羽球夥伴
還有所有大二TA的孩子們
我永遠忘不了2008 12 24的助教課
謝謝你們給我難忘的回憶

謝謝參與我兩年碩班生活的每個傢伙
還有那個密密麻麻的大卡片 我都要哭了


開心生活 就對了
超開心的謝謝大家
不如都 一直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nlee 的頭像
    usnlee

    usnlee的部落格

    us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