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眨眼 又半個月了
現在是水生火熱的碩二下
太常寫網誌似乎不是好習慣
對自己而言應該是太多複雜的情感想表達 找個出口罷了
對別人而言應該是浪費時間的指責 多花點時間寫論文比較實在
想起當初每天在念工數的我
也超愛把計算紙拿來當日記草稿
不為甚麼 也不算偷懶 就跟自己說說話罷了

很慶幸在裡當痛苦的這個時候
我的生活還算快樂(要說表面上快樂我也不反對)
有固定的夥伴一起吃飯 (雖說sometimes有重考班的錯覺)
有歡樂的運動球友 (這是我屎尿未及的運動宣洩)
有三不五十找我聊天喝酒的(我陪妳? 妳陪我? 都好)
有噗浪的超營養八卦(plurk是我的新歡)
於是我的CGU生活
不算太精采 但還算過的下去

最近的生活重心
除了乖乖生data 寫thesis 玩plurk
我就是那五六日整個被吸住的電視兒童
分享心得文順便廣告一下

禮拜五是晚上十點台視的"比賽開始"
簡單來說一個跟東部小村落原住民小孩的棒球故事
走的是溫馨紀錄寫實路線
步調較慢 口味清淡 沒有太複雜的腥羶色和愛到你死我活
很適合平常熱愛運動 又被太多重口味戲劇汙染的人當個潤滑劑

禮拜六晚上九點公視是我最愛的"痞子英雄"
比起人云亦云盲從的嘴砲傢伙
我是上映前就認真推薦的特映會目擊者
用電影手法呈現的警察故事
座落美麗的高雄場景
緊湊刺激度高的劇情 很令我著迷

禮拜天晚上十點台視是很夯的敗犬女王
最近轟動一時的小草莓我也很愛
就跟我幻想的衝浪陽光男孩一樣
就是愛死了 但要記得等等我
我現在住在一個很大的身體裡面
所以可能要等一陣子
但千萬要記得 那臉紅心跳的感覺
否則
當愛情剩下同情 貼心都變得多餘
於是最激情的過往
只剩無聲的冷酷 載浮載沉


最近的我
大哭過
也大笑過
一直覺得少了些甚麼
一蹴即發的衝動?
持之以恆的幹勁?
潤滑生活的情感?
I never knew..




need the speed,
need the wine,
need the pleasure,
in my sp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nlee 的頭像
    usnlee

    usnlee的部落格

    us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