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步烙腳印 生活寫出故事
於是我努力的適應著 滿足著
這樣的生活

農曆年,是強迫每個人都要快樂的日子。

還有 除夕吃到初三初四的年夜菜
還有 不管切到哪一台都是麻將聲的電視
還有 忙碌的人們瞬間都定格的停下腳步

我喜歡那強迫我快樂的年假
我喜歡那家人聚在一起的黏膩

翠西小姐是我那堅強的老母
她越老越幽默我很喜歡
但小孩當豬養實在很可怕

Luc是我那北七到不行的阿兄
建中-台大-公務員
總覺得那樣的生涯規劃他用想的就能做到

Emma是比小孩還幼稚的幼稚園老姊
從小班變大班老師還是一樣幼稚
祝她能找到懂得欣賞她的伯樂

老爸就是老爸了

看起來只有我沒甚麼長進
勉強說起來是
功課沒有很好勉強混到念研究所
運氣好到可以矇到獎學金

其實我喜歡的只有紅袋子裡的小朋友
因為那讓我的生活費有了著落
因為過年讓我年前的憂慮停滯
沒有消化的時空 只有面對的膠囊
吃吧

開工後的長庚
也不全然是壓力和不快樂
話說我的"挖操 長庚"
殺死了很孩子的信心
所以我決定要假好心的來平反一下

有開心的飯友
成就我的午餐歡樂時光
還有"無論如何就是要用力玩的吃吃喝喝團"
昨天新增"大魯閣初體驗"的回憶
原來揮棒的快感 可以這麼美麗的洩壓
90km的左打可以咬中20/21顆
可笑的是我慢速壘球竟然一顆都揮不到
研究生們 想像印在球上的是老闆的臉
一起跟我揮棒去吧 保證你支支紅不讓
btw,下次要挑戰卡丁車


將來履歷上能寫些甚麼呢
我突然擔心了起來..
專長:
虧人的垃圾話
自以為的幽默
投籃機
棒球打擊練習
畫星巴克小黑板
沒自信的完美主義

嗜好:
樓梯間的油漆味
加油站的空氣
不會游泳去衝浪
跟貓咪玩
自閉
夜店也不錯


前天中午的麥當當=昨晚的花店=今天的星巴克
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
閃光節快樂阿大家

lounge life就要過完
老杜要回來這不屬於他老外的世界
我的壓力也跟著回到不屬於他的我




好詭異的一篇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nlee 的頭像
    usnlee

    usnlee的部落格

    us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