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semester

這是我在這鬼地方的最後一個單位
如果順利的話
如果這一年多來大家生日願望都實現的話
如果這些如果都不是屁話的話
如果 沒有如果

長庚大學-醫學物理暨影像科學所
外行人聽起來也許很厲害
會醫學會物理也會照相
內行人聽起來也許只是屁
又操又累又只是個私立大學

如果你覺得研究生都有一年半爽日子
那你就錯了
因為這個公式敝所並不適用 我期待腦袋壞掉的你一同加入

如果你覺得修課比超營養雞排還營養
那你就錯了
因為碩一的我就親身體驗敝所不能過的秘密

如果你覺得這裡都是保存期限內的好人
那你就錯了
因為不管老師同學小狗 骨子裡都是防腐劑中毒的黑心

如果你覺得這好山好水的林口真是讀書好地方
那你就錯了
因為下雨 發霉 颳冷風 會讓你發現好天氣跟口袋的錢一樣 少得可憐

如果你覺得學校是個可愛單純的小世界
那你就錯了
因為帶面具假笑的虛偽比韓國整型的人還多

如果你覺得壓力會使人成長 挫折會生信心
那你就錯了
因為碩班生當博班教 休學的想法比自殺好多了

如果你覺得我只是瘋了抱怨說說罷了
那你就錯了
因為這些才是卸下武裝不要命的真心話


RA+TA+發票中的+撿到的+人體實驗的+到處兼差的
這是我生活費的全部
怎樣也比不起回家跟媽媽裝可憐要的
都25歲了
多少人有勇氣開口跟別人要錢自己來花
我真希望我不是人

自閉症作祟 應該不算甚麼隱疾
住學校宿舍對我而言跟睡實驗室差不多
窮學生沒有虛榮的本錢
不過只是用完最後一絲力氣換一個喘息的空間
不然我搞不好早就自己玩燒肉了
這樣想就很划算


2008的衰尾=2009的表皮
fucking people=她媽的該死的人們
反正都是抱怨文 先罵句髒話也不為過
再來說說這些可愛的傢伙

剛上大學才發現這個社會的人 奇怪的人多的嚇人
倒也不是全都令人討厭到想殺人
但專屬討厭鬼的個人行為
妳也不得不起立鼓掌蹚目結舌
研究生的生活 奇怪的人更是奇怪中的精英
一點也不驚訝

來自不同家庭不同家庭教育
於是你會看到這樣的ㄧ些人
有甚麼都不會還裝會的北七人
有習慣甚麼都說謊的假面超人
有衛生棉黏著內褲一起洗的人
有每天換女朋友雞雞都不怕爛掉的人
有把學校當作他大小姐家的傻人
有一直以為自己很強 臉皮比腳皮厚的人
有 根本誤會自己是人的人

我沒有懷才不遇
我沒有憤世忌俗
我只是累了


也許 接下來的半年
我的網誌不再充滿歡樂
充塞大便臉 汙穢的文字 消極的思維
請原諒我

情緒 他需要一個出口
我不想用眼淚洗臉
我不想燒炭烤自己的肉

我不想 畢不了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nlee 的頭像
    usnlee

    usnlee的部落格

    us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