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中發票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
好久好久以前 我很得意幾乎每對必中
好久好久以後 我便覺得比樂透更難中

一張在手 希望無窮

雖然只是少少的兩百塊
雖然不過三十多張的機會
雖然有一張尾數差一號 跟四千塊擦身而過

至少要學會知足
至少有人對了三百張也中不到兩百
至少那種意外之財常讓我開心很久

此善款來自長庚臭鄉下
全家不是我家一點也不便利的商店
花34圓
老天爺爺給我200圓
真不錯

希望大家人人有講人人有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nlee 的頭像
    usnlee

    usnlee的部落格

    us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