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冷死人的長庚好漢坡球場回來
鼻涕先生正開心的在我paper上玩自由落體
可是我是我 依舊不敵阿呆的功力
他...滴在paper上了!! XD

Damn! 等等騎車下山回家一定邊 騎 邊 罵 髒 話

現在在未雨綢繆
打下個禮拜五seminar英文稿
如果用中文報
通常slide做一做就安心的放一邊了
用英文報告
英文要打稿
還要練習講

大概是我真的太遜了
花好了多時間
雖然很混的人大有人在
不寫稿 ppt隨便做 上去亂講
只要有股天殺的自信就夠了!
連去上課我都覺得浪費時間!
艮 很討厭那總亂報的人
所以自己更不想成為那種人

但沒準備好 是浪費別人的時間
準備足夠好 是浪費自己的時間
麻煩的事
我有完美主義強迫症
不敢說我講的多好
但絕對比自以為英文好又講很好的人好十倍

重點是

哇操 長庚

他媽的冷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nlee 的頭像
    usnlee

    usnlee的部落格

    us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