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是很激情的ㄧ晚
很慶幸今天醒來的第一口
是每年聖誕節的期待
太妃核果那提
充滿愛和幸福的甜蜜
讓我忘了討厭的seminar class
但星巴克不是今天的主題
也不想談論那 天殺的自信


昨晚是激情的
但是截然不同的飲酒文化
貼心學弟的邀約
造就一個特別的組合
燒烤吃到吐 啤酒喝倒掛
這是今晚開心的背景
男孩們的談話
不得不承認低級中帶點笑點
無聊中帶點幽默

九點往台北殺去
續攤的主角和飲酒文化是另一個世界
誤打誤撞的安和路上
我們走進一家很特別的店
夜店? 酒吧? 餐廳?
特別到我沒有能力做分辨
但他的酒很特別 餐很特別 客人也很特別
試管酒除了架子和六管 還多了一杯像燒杯的bonus
送的小菜也挺不正常 但卻異常的好吃
餐很妙 味道卻很棒 不得不稱讚一下
客人是這家店最特別的
來來去去的外國人
不經特別介紹 狠難發現金髮挺鼻外國人中
有個迪士尼"美女與野獸"的主題曲創作家
有個前國策顧問的中年男子
有個知名的音樂家徐老先生
有個跟我們差一天生日也打籃球校隊的女導遊
邀請我們同桌 請我們喝酒
不同的世代 一樣的年代
不同的背景 一樣的相談甚歡
很特別的組合 很特別的開心
一輩子沒想過的畫面 浮現


可惜那是一個悲傷的愛情故事
卻才是此篇的主軸 我激動的無力抵抗
我沒有自信有那樣的文筆可以蛻變成小說
只因為共鳴成了淚水 久久無法釋懷
聽妳說說話
陪妳聊聊天
幫妳擦擦淚
借妳靠靠肩
懂你的ㄧ切
於是 沉默

妳說海尼根不到五百塊
妳說taxi錢還沒給我
我說我用千鈔和六個小時
換來一個無與倫比的勇敢
即便淚水潰堤 我無能為力
眼淚兌換勇氣
我全力相挺


加油 女孩

我心疼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nlee 的頭像
    usnlee

    usnlee的部落格

    us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