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 獻給盧克先生

貴子弟常放屁 請注意飲食
更新日期:2008/04/07 19:30
英國一個中學老師寫了個便條給學生郝利的父母說,
「貴子弟上課經常排氣,造成同學困擾,請特別注意貴子弟的飲食,避免同學的不悅。」
十五歲的郝利回到家,父母把老師的便條拿給他看。
父母一面看還一面笑。郝利覺得很沒面子。
郝利說,沒人跟他說過他的屁太多。
郝利的媽媽說,他先生看到便條以後笑個不停,郝利的兄弟看到也覺得超好笑的。
郝利雖然覺得很糗,但是他並不打算改變飲食習慣。
看樣子班上的同學一時還不能擺脫他的「薰陶」。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407/1/wtww.html

第二篇 實在很酷

牛津數學天才 邊賣淫邊背公式
更新日期:2008/04/07 08:20 編譯陳世欽綜合報導
十三歲就進入英國牛津大學就讀的數學神童蘇菲亞‧尤塞夫,
被踢爆現在是每小時鐘點費一百卅英鎊(約台幣七千九百元)的妓女後,
對媒體表示熱愛自己的「工作」,現在多采多姿的高檔生活是過去在牛津當學生時無法想像的。
她還表示許多恩客待她如「公主」,和恩客上床自己也會「非常滿足」。
麻辣的言論,讓人對時下部分年輕人觀念之開放感到不可思議。
廿三歲的蘇菲亞表示,在與客人享受魚水之歡時,她經常背誦方程式,使得對方飄飄欲仙。
她說:「我可以刺激客人的精神與身體,深感樂在其中。
我自認並未浪費多年苦讀。事實上,我經常在約會前,隨身攜帶數學題目。」
蘇菲亞因為無法忍受父親的嚴厲要求,於十五歲逃學。
她的父親因為性攻擊兩名女學生正在服刑。
蘇菲亞認為,她目前的生活方式是個人對一切問題的解答。
她說:「人們認為,嫖妓是下流的行為,對此我不以為然。
我總是充滿性衝動,而且非常滿足…我對數學的高度興趣使部分男伴非常興奮。
事實上,其中一人在讓我高興時,要求我背誦數學公式。」
蘇菲亞發現,放下身段並下海可以為她賺大錢。
她說:「我過得很好,而且控制一切。我痛恨妓女遭到嫖客剝削的偏頗觀念。
這不是事實,我的客人待我有如公主。」
蘇菲亞提到童年的境遇時說:「我十一歲開始苦學,沒有朋友與玩伴。」
她十三歲進入牛津大學聖希爾達學院就讀,
十五歲開始反抗並逃學、蹺家,年滿十八時重返牛津繼續學業,
二○○四年結婚,一年後離婚。
四個月前,某間伴遊公司的老闆在一家酒吧和她搭訕時,
對方承諾優渥報酬。她說:「我苦學多年,很想放鬆自己。」
蘇菲亞表示,她與父母非常疏遠。
母親與弟妹對她還健在大鬆一口氣,
對於因為親情裂痕難以彌補而導致她下海也感到無奈。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407/2/wsrd.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nlee 的頭像
    usnlee

    usnlee的部落格

    us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