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落格上近一年消失的日子
突然有感 而再度上來做了發言的動作
sentimental不是太好的生活主流
但卻是最能生產文字和藝術的共鳴糾結
起步在夢想的綠圍裙一角
綠色咖啡香是傻孩子幻想踏入社會窗口
brista是個很charming的工作
passion remix skill隱約露餡的是我的自信
當然新夥伴的責備和羞辱勢必存在
不會因為是美國大企業就給你糖吃
進階成熟夥伴之後可以享受單純的工作樂趣
澳客被養的肥肥的面目可憎又沒家教多到靠盃
熟客豪爽不免貼心問候是我驕傲的成就感
值班經理責任壓力不是pt權利沖昏頭可以了事
無奈的商業行為和可悲的人際黑海
決定了離職提早進入研究所日子

星生活exchange新生活
經歷調味的掙扎洗禮過程被我磨碎而稀釋
終究還是臣服於自閉的完美圈圈
小惡魔屢居上風天使自然難掩沒落
make a decision for self
有些東西 有些人一輩子都不會懂
那就是淡淡的哀傷出場的開場白
自我認同的努力永遠不敵流言蜚語的流彈
如果你需要工作但不缺錢
那我會告訴你砲灰是跟很好找的大肥缺
because it`s life and u are here

research institute說穿了不就是上學
也可以說是20幾歲還不工作花家裡錢不會想的孩子
我一點也不反對這樣的斥責與反感
如同曾經說過的
我永遠記得的事實
從小到大體育美術家政工藝都好
成績上單術科永遠比不上不下的學科高
我也永遠記得媽媽說的
走體育沒前途運動員生命很短
走美術會餓死賺不了錢的話
小時候的我還學不會反駁
只是被低著頭推著走
十年過去
知識看不出來成長多少
倒是錢花了不少
四年私立醫學院唸完
考上了研究所又怎樣
對 繼續繳學費
小時候的夢想衝勁日益消瘦
我知道賺錢的重要
失了生活的本質讓我忘了自己在幹嘛
我想做什麼
我可以做什麼
好像只有我"該"做什麼才對
小孩的革命思緒在大人眼裡像極了脫軌的抽象
在很多大人眼裡就是所謂的叛逆
這時候 天使會來告訴你家人有多重要
永遠是你受再多傷都會被接納的地方
信任是賦予家人的天職...etc

看到這裡可能會想說是不是太悲觀了
當別人釋出友情愛情的誘發因子
receptor會傳遞警訊中斷感性抑或摧毀理智
對妳好的背後有多少期待的回饋是你所不能給的
無限可能

突然不想寫了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nlee 的頭像
    usnlee

    usnlee的部落格

    us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