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騙人...
也討厭被騙
因為我深信真誠的重要

我不喜歡騙人
很不喜歡
要騙我也只會騙媽媽說我有乖乖吃飯
因為不開心的胖子會瘦巴巴媽媽會心疼
騙爸爸說我過的狠好
因為即使委屈難過還是會裝沒事
騙老師說我都有計畫只是不夠用功
因為不會有人相信用了功還考砸
騙麻吉說我我一切都很順利
因為久久一次的聯絡沒有空浪費
騙開心魔人說我狠勇敢很開心
因為看到你難過失落會知難而退

信任是延伸朋友的基礎
信任是賦予家人的天職
信任是複製自己的勇氣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變了
我不要
騙感動
賺眼淚
得支持
博關愛

是誰
用自閉失聯騙大家說狠忙碌
用陽光笑容騙大家說過得很好
用辛勤工作騙大家說很努力
用規律運動騙大家說身體很健康
如果可以
希望
這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nlee 的頭像
    usnlee

    usnlee的部落格

    us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