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竟學會忽視動態眼淚
違心的打出愉悅字眼
稱服對話框中的所謂朋友

s:我覺得你太容易相信別人了...

u:嗯啊... 
知道阿
我一直都是這麼覺得的
 重點是
要對得起自己
相信自己
也讓別人願意相信你
但真誠待人
別人不一定會如此對你
可是多想
竟覺得自己心機好重 不喜歡

s:我們就做最真實的自己阿
  如果別人要騙我們
我們還是做自己
別為別人 迷失自己
有時我們只能退而求其次
  無愧於心吧!

總是可以侃侃而談
天花亂墜的大道理
誠懇貼切互動的溝通
卻怎麼也說服不了自己

講著講著 
不懂情緒的身體 
鼻頭沾上檸檬 
酸酸的...

有些話 欲言又止
有時候 唯有「不知情」
才能擁有

最初的單純與幸福吧!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竟學會忽視動態眼淚
違心的打出愉悅字眼
稱服對話框中的所謂朋友

今夜 獨自 帶著
過多的sentimental...
忽然覺得有點孤單
在電腦前
一個人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nlee 的頭像
    usnlee

    usnlee的部落格

    us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