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突然
一個晚上
接了好多通電話

電話A是不算太好消息
主角是一個好心人的貼心提醒
但是個讓我學著面對現實社會的好機會
一個非必要的坦承敘述十分貼心
我想跟他說聲謝謝

電話B是閒聊的閒語
主角是常讓我哭笑不得的傢伙
但是缺席不等於放鳥你懂的
一個突然的邀約讓我被迫開口說出不擅長的拒絕
我想跟他說聲抱歉

電話C是請求的幫忙
主角是曾經熟息的夥伴
但是沒有太多的交涉和寒喧
一個簡單的忙我想我還有榮幸幫忙
我想跟他說聲沒問題

電話D是既陌生又熟悉的聲音
主角是帶點遺憾和想念的他
但是久未開口的交集訴說了重要情緒
一個好友過的不好我很擔心
我想跟他說聲要開心健康

電話E是奇怪的目的
主角是又不知道在搞屁的傢伙
但是關心過了不聽我也沒辦法
一個工作可以如此拼命我也俯首稱臣
我想跟他說聲..
"操..你是要不要回家啦.."
臭丸子

一個晚上一直講電話
心情有些複雜
畢竟訴說的是不同的人不同的事
沉澱之後卻赫然發現
情緒分子不算鬧彆扭
腦袋細胞不算慢半拍
大腸寶貝不算開快車
原來
我還是在不捨

我試著延續昨天前天大前天的好心情
電話
能否依詢上者
抓回想念
我還沒有把握..

抑或..
相機
獨留身影
複習懷念

努力捕捉
寫下完美

ps
英格蘭贏了
贏的勉強了
葡萄牙贏了
快打起來了
看完兩場了
我該睡覺了
晚安了
不了
早安了
(我中了豬太郎噗的照樣照句的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nlee 的頭像
    usnlee

    usnlee的部落格

    us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