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 需要一點衝動

我知道我還有很多事沒做
還有很多習等我去補
還有很多書等我去唸
還有很多事情等我處理
還有很多朋友等我關心
還有很多留言還沒有回
還有…還有…好多好多…..
而我選擇了無名大翻修…
不僅僅是最近的自己
從頭毛 褲子到小外套
顛覆了一股新氣流
我的無名小小空間
也有了一股很棒的新氣象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ya…很好…
每隔一陣子 需要一些許的變遷
生活 會更有活力…

ps…pm2:27
沉醉猛與悅的分離又相聚
大白天能讓我流出眼淚的事情不多了
還好 畢竟是happy ending
très b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nlee 的頭像
    usnlee

    usnlee的部落格

    us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