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天才過完生日的阿豆..
今天是更開心的聚餐..
因為..有我...哈哈...

去阿豆的版撒野被罵了..
那我只好在這裡發洩一下…

真是愛欺負我的囉唆老太婆...
居然照片都沒有我還假裝低調..
亨亨亨...真是瞎透了...
不懂珍惜還愛欺負我..
臭瞎豆..

紮實的13分..
連13球的實力都沒有..
我的遜咖風采馬上被阿豆奪走..
雖然小試身手187..
沒讓你見識我245的實力...
一定是你的13分害我嚇到手軟..
亨..臭阿豆...再欺負我...
下次保證你不到10分...
瞎....臭瞎豆....
我是低調的好人......
相本裡放了阿豆13分的很瞎照片...

瞎阿豆為了想和我的大眼睛較量
所以常常用很殺的眼神殺傷我…
真是不懂得珍惜好人的臭阿豆..

anyway..
我是好人所以還是要認真一下..
雖然晚了一天但還是很誠懇祝福一下..
"joyeux anniversaire!!"
20yrs離我已經好遠好遠..
看著阿豆吹下20的蠟燭心裡有股莫名複雜情感
19.20.21..的每一個平安夜
我總是背負所有人的holiday而自私的當著主角
double2就要來敲門
屆時..就這麼辦吧…

對數字的敏感總讓我不經意記起身邊的生日夥伴
阿豆是新加入的夥伴 當然我不會忘
21.22.23…等著我胖胖的祝福來擠死你
努力過每一個充實的日子
開心幸福變伴隨知足而來
license加油..
一起開心過每一天吧..

sincerely you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nlee 的頭像
    usnlee

    usnlee的部落格

    us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