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個禮拜五幾乎都會去打羽球
原來我最愛的
還是籃球!XDXDXD
有可愛的學妹陪老人打
還有舒適的室內場
打了兩個小時真開心
雖然結局依舊是老梗-抽 筋 收 場
最後再來偷練個三分,投十中七,爽呆了..
話說葉老師在尋找他的愛將宗孝了..XD

btw,上周六跟兄長老姊去河濱公園騎腳踏車
小試身手從萬華到景美來回
忍著尾椎受傷的屁股
我得到了大人世界的童年回憶

悠閒的sunday先開了燒聲團
隊員依舊是可愛的哥哥姐姐
微風真的不好逛
禮拜天是常常陪媽媽逛街的下午
但這種天倫
總令我偷偷的大開心
雖然我愛趕在敗犬開播前滾回林口
努力加班的同時
我也會努力讓李太太知道
我其實很愛台北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nlee 的頭像
    usnlee

    usnlee的部落格

    us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