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上我當夥伴時的狗牌
為這一兩年來三不五時來個活動
被公司操到不行的可憐夥伴們默哀致敬

----------我是不相干分隔線------------------------------

本片開始


最近訓練自己早起
一方面想多一點時間做事
早上7-9點是難得安靜清閒的實驗室耶
另一方面 沒為什麼
昨天一早老闆看到我說:明芬,妳怎麼這麼早來
但他絕對沒想到我昨天半夜一點才走
18個小時的lab life 我破自己的記錄了
不是要坐在這裡假裝乖學生
是想破頭了的verification problem尚未解決
老闆的堅持加上投稿在即
我只能趁腦漿還沒溢出來之前
繼續想 想破腦袋也要想
繼續try try, try again

在吃了akeizo辣死人的愛心牛肚泡麵
還有不錯看的九降風電影
開樂透的時間到了
(跑模擬程式就跟開樂透一樣 這是我的名言 不須要抄 謝謝)
那個神奇又漂亮的spectrum出現了
我都要哭了
這真是感人的一刻
激動到我有夠想打電話給老杜叫他起床尿尿
嘴砲歸嘴砲
最終我還是被孬種主宰
默默的在半夜一點鐘寄了一封署名good news的mail給他
理智也告訴我另一個一體兩面的壞消息
就是之前的data都跟天線寶寶答腔了
"再一次" "再一次"

好吧 我也認了
至少是不錯的結果
感謝老天爺
皇天不負苦心人
很幸運的
這次換我當苦心人了
啟一個爽字了得

話說偉大的長庚大學冷氣修了很久
終於好了
謝謝電風扇先生
您功成身退了
雖然搞得我不知道該安撫頭上的汗
還是給幫我賣命的電腦吹

這些日子的長庚 像極了任性的小女孩
忽冷又忽熱 忽熱又忽冷
加上壞掉的冷氣
實驗室的熱氣
每天的我好像橫跨50度緯度在做事

冷氣來了
外頭又變冷了

你說這不罵髒話對得起老天爺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nlee 的頭像
    usnlee

    usnlee的部落格

    us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