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墾丁的夢
看似很小 卻一吹就破
颱風的執著
打亂了情緒
行程就是面對事實

期待了好久
若干文字都顯不出我的失落
朋友約好了
民宿訂好了
日期敲定了

颱風他來了
我的陽光衝浪墾丁離我越來越遠了

wii的馬力歐賽車解不了我的悶
打電動能消耗的人數和時間實在太少
颱風天全家對看也不是辦法
除了唱歌就是打麻將這就是颱風天的全部
出不了門的下雨天強迫中獎的只有後者
很高興mom依舊老練 這樣我就比較不擔心她會得老人癡呆症

至少 滾回林口的我有了自己的時間
趁老闆出國偷懶出去旅行似乎成了研究生的既定行程
還好 我有可愛的台中
28 29 30 31的行程
我只虧了一天
相信台中跟我念大學時候一樣熱情
颱風一過馬上放晴
於是 我的半套旅程就要開始

高鐵的275km/hr實在很驚人
"板橋到台中" 怎麼比"板橋到淡水"的交通還快
老外站長帥氣逼人
正妹服務員令我目不轉睛的仍是那我極愛的制服設計

台中是吃到飽的天堂
就算不是吃到飽餐廳 吃一大堆也不會花你很多錢
一顆兩元的好吃水餃
10分鐘60顆 讓我見識到體重67-->94的威力
但更酷的絕對是"飯店式吃到飽早餐餐廳"
118元 + 10% = 130元
重點是東西絕對多到嚇死你..
有義大利冷麵、火腿、養生地瓜、現燙空心菜、培根、好吃高麗菜、
德國香腸、炸薯餅、芝麻芋球、炸雞腿、沙拉竹筍、清粥小菜、
(炸雞腿有特別的香料調味和spicy超好吃)
荷包蛋、麻油麵線、酥皮蛋餅、港式蘿蔔糕、人蔘雞湯、玉米濃湯、
關東煮:有花枝丸、貢丸、白蘿蔔、豆皮、鴨血、香菇、杏鮑菇、青菜、
自助吧沙拉、西瓜、火龍果、熱蒸包子、果凍、蛋糕、冰淇淋、
冰or熱豆漿、冰or熱牛奶、奶茶、蕃茄蜜、咖啡、綠豆沙牛奶

早餐吃到飽果然很嚇人吧
雖然大學的時候從沒吃過
但我有個好咖朋友在台中
總是能開心的瘋狂吃喝玩樂

說到瘋狂 長途騎車出遊不知道是不是過了我的年紀
台中市到南投九族文化村少說也有50-60公里
山路是捷徑 但一路的碎石泥土龜裂痕跡
嚇的我邊騎邊起雞皮疙瘩
不誇張 新聞上塴塌的路段場景 我騎過那些驚險
倒是不太熱的涼爽氣候很適合去遊樂園玩
"加勒比海的探險"是好玩的新玩意兒
上升至於雲霄飛車的高度
快速倒退下降一個心臟向前跑的彎曲
然後是高度與速度正面俯衝水道的快感
濕了一身 但乾旱已久的童年時光全被潑醒了

颱風天預習的麻將派上用場
大戰有牌桌天后駐站的堅強陣容
30底 10塊一台
小贏500也有總說不出的快感
能和牌桌天后同桌就是何等榮幸了

台中 就是這麼快樂
墾丁 不會只是個夢
這次的暑假
沒有習慣中的出國走走
也沒有習慣的ㄧ個人旅行
但他是有做不完的事念不完的書的暑假
繼續跑模擬的程式
繼續念要用的工具書
繼續做我的墾丁夢
墾丁夢 台中遊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nlee 的頭像
    usnlee

    usnlee的部落格

    us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