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timental不是太好的生活主流
卻是最能生產文字與藝術的共鳴糾結

於是
這樣的我
總會有許多不經修飾的句子穿梭我腦袋
選擇淡忘
那通常在當下會有好一陣子的壞心情
選擇output
那是記憶體有限的腦袋
最快樂的方式
心情如果不需要格式化
我想失控會是她最常使用的表達模式

悶熱的天氣
悶壞了愛情
他和她
都遇上了難過的事
我很慶幸這樣單純的幸福圍繞著我
不需要煩惱
於是
又自以為聰明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習慣安逸
是魔羯座的我
最大的詬病
那樣的習慣
總會有欲望極低的消沉
不積極
不突破
不做任何事
夢想是最大的受害者
五花大綁的困在角落

常常
多愁善感的情緒
總會在MC的加持下
助長眼淚的任性
於是
這時候的我成為了每個月最像女孩的時候
有賀爾蒙的催化
有狀似嬌弱的淚水
有血有淚
不然我真的會以為我需要當兵
很好
我真的是女生(攤手)

我有認真讀書的決心
卻敵不過老師當人的決心
昨天經過劑量學的荼毒
沒有人敢相信研究所保證不會被當
心力交瘁的我沒有任何跑程式的慾望
於是趕在六點離開了長庚臭鄉下
好久沒這麼早走
放學
對我而言是毫無意義的名詞

傍晚的放學
居然有陽光的陪伴
整個天空都是橘的
美呆了
於是我像個孩子
開心的用跳躍的方式行走
混入橘色的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nlee 的頭像
    usnlee

    usnlee的部落格

    us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