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遭遇低潮
往往多愁善感
流暢的文字
也總出現在這不算成熟的半熱階段

我習慣在每個善感當下
犧牲工數專用計算紙
帶走落奪唸書心思的假文學氣息
停筆同時
神經訊號也同步卸下積極
回歸規律的機械式k書

這才開始
進入正題
與標題搭上邊的囉唆創作

你說你期待一個單純自信的溫柔女孩
我說我 不再單純 自信沈淪
溫柔只在mayday歌詞中出現
沒有亮麗長髮
沒有嬌滴口吻
更不見所謂的小鳥依人
只會靜靜守候
貼心寵溺
真誠的心一顆夠不夠

妳說妳被帥氣神秘吸引感動
訴說的是同為女孩的我
我說我 只是自戀 充滿感激 不夠勇氣給你幸福
沒有挑釁中性的打扮
沒有男孩的堅強勇敢
更不可能接受妳的糊塗告白
只有一點點厚實的肩膀
耐心傾聽
一輩子只是朋友也很美好

原來比我媽更在意我愛情學分的人不在少數
真心問候也好
關懷弱勢也好
相親遊戲也好
茶餘八卦也都好
只把握當下
珍惜過程
結果不是後悔都算美好

我依循的不過如此
自以為華麗的愛情原則
像跳水比賽一般
當我有那樣的機會
就是憑著這股堅持的傻勁
毫不猶豫衝向跳水平台
全力以赴跳至最高點
精心做出每個令人驚嘆的高級動作
完美過程 卯足全力
縮下身軀同時謙卑入水
微弱水花和久未散去的美麗漣漪
是最高水準的happy ending
對於我的始終支持者
不見得是現場激動鼓掌的開心至極
delay live tv面前的深層悸動
是我想回報的最初信念
如此而已

後記
060414
這是那天隨手寫下
所以日期隸屬於他
謝謝一再關心的伙伴
這樣的回應也許不甚滿意
絕對是內心最誠懇的描述
八卦請打住
請各自幸福
獨白已結束

sincerely you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nlee 的頭像
    usnlee

    usnlee的部落格

    us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