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三家活潑胖北鼻
不用懲罰有禮物真開心..
champion..
請叫我終極密碼王
可愛的學弟學妹sorry la
無辜遭殃的好孩子們
特別是最的後k的阿樂
大家都好球啦
有high到就是王道

小機包有機到 亂亂亂叫我的名字
我是比你高一點比你帥一點的胖u
在大家面前亂嗆我真有你的
哼 等著吧
等我畢業你就要無聊了...

特別要謝一下你現在可能忙著抬腿敷臉的阿肥
也就是吃的比大大雄多的瘦子阿肥
哈哈哈...
以及不知道是臉胖還頭大的大頭先生
就是幸福胖胖胖胖胖的大頭..
你們兩個男的帥女的美
幹嘛讓自己那麼墮落阿
給我減肥
你的胖臉讓你的頭..
越來越大...
越來越大....
越來越大.....
越來越大......
越來越大.......

還有有趣的人大大熊先生
初次見面
叫我胖u..阿u都行..
別亂叫檳榔攤小姐的花名
居然趁著吃吃到飽吃輸阿肥就亂叫我的名字
真是太可惡了
可是一起嗆阿肥倒是挺有趣的
玩得很開心很謝謝你們就是了
哈哈哈...
很屌..
好玩好玩
謝啦..
話說你應該也是金主之一齁要謝一下..

還有總是不減熱情的直屬學弟
感謝啦
赫然發現很多系女籃學妹好像是三家的
照顧幾次面有些眼熟
雖然我有打沒幾場
但有聞到熟悉到球場味
哈哈


anyway..
good guys
really a nice shot
both a nice show

真開心
真開心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nlee 的頭像
    usnlee

    usnlee的部落格

    us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