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排休的姊姊
難得當兵放假的哥哥
難得會為了水腦貓奔波的我
這是難得的一天
20幾歲的三個人
去了佳里糖廠

內容不太重要
因為有種情景在我海腦迴中不斷複製
那是親情的蔓延
很難想像長大之後
還能有機會這樣稚氣的玩樂
更難想像
冷戰的爸媽在南下辦事的路上
搶先在我們尚未出發的幾天前偷偷先去玩過

我對水腦貓一直都挺無感
尤其是恨透了小時候常收到那偽裝聖誕老阿公的水腦貓
卻嚴重受到詛咒就是有個同房凱蒂熱愛者的姊姊

總之
拍了些照片還不錯
很貴的糖果餅乾很虛姊姊沒失血也還不錯

驕傲的是同行的兩位
一個是一直慫恿我玩電動
為了分享喜悅要買PSP或NDS逼我玩的哥哥
一個是花光薪水買一堆化妝品和衣服
為了讓他妹妹美美的而在所不惜的姊姊
而不幸的是
他們都擁有一個偶爾才玩兩下電動
不愛美懶得化裝喜歡偶爾帥兩下的妹妹
還有更屌的是
生出這三個人的老爸老媽
誰叫你們年輕不懂事
享受一時之快
瞎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nlee 的頭像
    usnlee

    usnlee的部落格

    us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