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點了
但至少比昨天 前天 大前天 大大前天
都早睡
奶粉並沒有發揮他的營養
因為我上癮的是咖啡因而不是鈣質
但願咖啡和嗎啡沒有什麼親戚關係

seminar在不到12hrs後上演
臨時抱佛腳不是我的習慣
因為完美主義會讓半成品早產
手邊忙得是久未觸碰的悸動
笨矬的生疏
加上一點down的情緒
讓我心不甘情不願的
讓不甚滿意的成品冠上finished之名
因為心底的陰影處並沒有曬到屬於他的陽光
起毛球的情緒
讓誠心祝福的手工卡片缺了一小角

又是一個短暫的相處
又是一段走過好壞心情的cycle
但這次我選擇的是尊重自己
不再為難任何人更不為難自己
3 2 1 go…
就這麼決定了
不管結果如何
go ahead會讓遺憾不再發生
ppt備份檔是一個很棒的idea
不知道response會是如何的feu
想說的悄悄話寫進了籃球cd
如同topic ’a nice shot into the net’
這是我為這個回憶所留下的命名
對於彼此都要學著長大
那麼難過的事就不構成傷害之名
交朋友也是一種歷練過程
自認為沒有水的偉大可以足夠豆子的發芽
追求的不過是寬恕的暖和陽光角落
又是一段告別
又是一個寂靜的沈默夜晚
又是一個疲憊不堪的我

但這一次
我會笑著睡去….

後記
誰說又是一點
打完又兩點了….
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nlee 的頭像
    usnlee

    usnlee的部落格

    us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