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連播兩集的惡魔在身邊
一下午 沉溺愛情故事
那是一個很妙的偶像劇
應該算是浪漫愛情
但不免出現一些很kuso的搞笑
劇情有時候真的怪到我想殺人
但更怪的我卻一直很愛看

我承認起初吸引我的是一個環繞籃球隊的場景
那魔羯座的陽光男孩狠帥有點壞
那小女生的悅也很甜美可愛
不長不短三小時
我總是因為他們一些小幸福而一個人傻傻的笑
看他們幸福 感覺自己也很幸福
我想這應該是缺點一堆的我最大的優點吧
看別人幸福 自己就覺得很幸福
那…那交男朋友幹麻
哈 說笑啦 自以為高尚

知多家是一個餞行行程
地主之誼我從不小氣
只要那是一個值得的傢伙
對吧 老弟…
一切順利 愛死你了
(是帥哥兄弟的愛… )ß突然發現這個註解很機

松山煙廠是我的新歡
微醺持續 狠遜的瞎混了兩小時就滾回家了

嗯 這一天結束了
內容充塞一般人難懂的文字
反正它是佈落格又不是佈告欄
it`s ok….
開心至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nlee 的頭像
    usnlee

    usnlee的部落格

    us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