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來的太多 來的太突然
not for the typhoon
means for strangers, friends,love about this days

世界很小 也很奇妙
無法定義 是好或壞
range很大 也很特別
分不清楚 哭笑不得

of course
all guys may be good for me
也許是我口中那不具任何說服力的好人
但在我擅長看走眼的習慣下好像並不算是誇獎

無論愛情友情
我始終不敢正視
儘管它明確朝我奔近
不是視而不見
卻是急速捲屈

給個理智點的結論..
別對我太好因為我並不好搞
別對我太貼心因為我會讓你傷心
別對我太在意因為我擅長不經意
別對我太期望因為我會讓你失望
別因為我難過而難過因為我會害你也不好過

not in bad mood
just be honest to say s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nlee 的頭像
    usnlee

    usnlee的部落格

    us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