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一切的特別都給我遇上了

原來 1st week 特殊攝影的PPDBU double ballon不算特別
雖然嫂子學姊說北榮不知道有多久沒有這樣的case
原來2nd week血管攝影的vertebroplasty脊椎成形術也不夠屌
雖然因此榮獲一個看一本contrast menu寫such damn difficult report 的機會
原來3rd week 心導管的昨天p’t 電擊六次不算什麼
因為今天另一個他 急救失敗

CPR 電擊 強心針 血管加壓劑 呼吸治療機...etc
還有許許多多我這個一點也幫不上忙的實習生所不懂的方法都用上了
離開前的最後 monitor的起伏僅僅是靠著電擊藥劑的波動
最後的一絲希望就看心臟外科能不能開了

步調不那麼緊湊的Thursday總是接近快爆炸的累癱的我
心導管部門的8-4班 較早下班的時間心情卻不那麼輕鬆
拖著沉沒的腳步拿出僅存的信念
忙著向觀世音菩薩乞求一次寬容存活
忙著向上帝祈禱著一個希望呼吸
因為他已經成功在left coronary artery置入兩個stent
因為不知道他是否必須負擔加上失敗的right a.共3個stent
至少40-50萬元的醫療費

沒有抱怨突如其來的noon meeting
沒有抱怨倉促lunch而沒空吃媽媽的愛心水果
沉默 默許
阿密陀佛
阿們

忙碌的我上來囉唆一堆
只是深怕我笨拙的文字
會因醫病關係教育及職業習慣麻痺的名詞而稀釋掉

儘管忙碌 儘管疲憊 只知道 該記下生命的這一刻..

心中依舊無限感恩
每個學習機會
每個上版關心我的你/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nlee 的頭像
    usnlee

    usnlee的部落格

    us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