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夜晚 徒留一個打不出任何話語的我…
好沉好沉…
是難過亦或失落
是不捨亦或遺憾
是一總比弔唁還糟的心情
the night, the guy….

不記得之前停下的段落足跡
因為電子檔沒有書籤可以夾放
從頭緩緩的再看它一遍
我讓mp3每個檔案停下腳步
我知道我需要音樂壓點情緒
或許 更應想辦法讓自己be calm…

問題沒有解決
for the guy
在文章中出現跟我一樣的困惑

重複盯著對比的pic
令我啞口無言的對話紀錄當著可笑的背景
並非離不開那monitor視線
而是那魂飛魄散的傻氣 頓時失焦

stranger/startler
翻譯機沒能給我太大的幫助對於定義一個情緒

迫在眉梢的專題報告ppt沒有動工
眼前手邊盡是些令人乏味可陳的悲哀現實
我沒有掙脫的鬥志
但亦沒有繼續努力的勇氣
只是不解 心 為什麼那麼痛
unexpected for something…
disappointed for some guys
and, still can`t say anymore……
the world made me confusing…….

good night replace goodbye
因為不會再見所以只道晚安
dear guy,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nlee 的頭像
    usnlee

    usnlee的部落格

    us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